1.jpg

在instagram打卡人氣蠻高的吉初豆花
我來過三次,第一次來很巧的遇到店休,因為知道店內有隻名為「島輝」的店狗
當初主要還是想要看店狗而決定要來吃看看 XDDD 結果我果然一看到店面還是先去摸島輝了...

2.jpg

老闆承接了父親的事業,將原本的攤車改成了店面
「初心甘味」就是一份堅守的心,找回最初的甜 !
整體店面以木造為主,設計成列也相當簡約,logo的圖樣很可愛ヽ(●´∀`●)ノ

3.jpg

豆花為傳統豆花,口感較為綿密,配料除了傳統的配料之外
還多添加比較創意的幾個品項,以及販售飲品,價格都算蠻平價的 !

4.jpg

▲ 綜合豆花 M 35元

配料為花生、紅豆、芋圓
木頭托盤還客製了店名雷射在上頭,搭配比較日式的碗,整體質感很棒
(這碗不是我點的,我就沒吃了 XD)

5.jpg

▲ 約克奶茶豆花 40元

原本這款好像只有製作熱豆花,後來天氣漸漸炎熱時也有製作冰的豆花了
奶茶加粉圓就是一種珍珠奶茶的概念啊 !
當初點餐就很猶豫要選擇抹茶還是奶茶,果然我還是不敵粉圓的誘惑(´_ゝ`)
粉圓口感Q彈,奶茶有淡淡的伯爵味道,整體甜度不高

6.jpg

▲ 綜合豆花 L 40元

配料為花生、珍珠、芋圓,這碗跟阿潘一起吃,就直接點大碗的
花生煮得很軟,珍珠吃起來跟上次吃約克奶茶時一樣的Q彈之外,沒想到芋圓的表現也很好 !

7.jpg

實際有吃到豆花的這兩趟都摸了島輝好幾次,島輝是隻可愛的米克斯(,,・ω・,,)
雖然我去的時候牠好像都呈現非常愛睏的狀態 TAT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而且島輝的毛超好摸的欸 !!!

以後有機會到楠梓應該會不自覺地想要去吃碗豆花順便摸摸島輝 XD

 

 吉初豆花。初心甘味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32號
12:00-23:00
(07)364-8118
https://www.facebook.com/JiChuDouHua/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