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大幸藥品研究「二氧化氯」的滅菌產品
二氧化氯具有強大消毒除菌的功能,而不會產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對於人體及動物沒有危害,也不會造成環境二次汙染
而於2016年在台灣友信醫療集團努力多次協調及商談後,引進加護靈,讓台灣也能使用到日本Cleverin加護靈 !

產品分別為隨身噴霧筆型緩釋凝膠


▲ 日本Cleverin Minispray加護靈-隨身噴霧(60ml/瓶)

隨身噴霧有瓶裝噴霧及噴頭外還多附了一個密封袋 !

使用上除菌的話可以針對物品約20公分距離噴灑在物體上,靜置一段時間後再用紙巾擦拭
也能針對有異味的來源處噴灑,另外還能噴灑在物體上,靜置後無需沖洗能達到除霉的作用


打開蓋子裝上噴頭即可,外出時可裝進密封袋以免液體不小心漏出來

平常使用的話我最常噴的是門把,每天進進出出實在不知道帶了多少細菌
平常我是習慣進門後除了門把及開燈外就會馬上去洗手
現在有了加護靈隨身噴霧,能夠為門把及電燈開關除菌的感覺真好

另外,我自己本身會有擦拭手機的習慣,平常會用除菌濕紙巾
現在有了加護靈後,我也會噴些來擦拭手機,畢竟手機每天也是帶出帶進的
平常用餐的餐墊及桌子,除了用抹布擦拭外,每隔幾天也會用噴霧來除菌
電腦鍵盤、滑鼠、遙控器這類常常會碰觸的物品都能使用,能穩定維持5-6小時抑菌

現在多了除菌噴霧,無論在家中還是外出攜帶使用上都相當方便
隨身噴霧的部分僅能使用於空間或是物體上的除菌,不建議使用於人體哦 !

▲ 日本Cleverin Powersabre加護靈-筆型(含2支抑菌筆芯)

筆型主要適合使用於醫院、百貨公司、學校、搭乘大眾運輸及電梯等密閉空間
隨身掛著時能形成半徑約20公分左右的防護,避免交叉感染

一支筆芯約可使用2週左右的時間
打開包裝取出筆芯後,筆芯外層還有一個紙套,避免筆芯碰撞

接著輕輕彎折筆芯,會聽到一種很像塑膠裂掉的清脆聲音就可以了
彎折時力道不能太大也不要多次彎折,免得容器破損導致內容物漏出
最後放進筆管內就可以了

攜帶外出時可放在上衣的口袋或是有識別牌的話也可以掛著,可是這些我都沒有
我自己本身會掛在包包上,在公共場合必要時也能夠搭配口罩使用來達到更好的防護效果

▲ 日本Cleverin Gel加護靈-緩釋凝膠(60g/罐)

緩釋凝膠適合放在臥室、廚房、浴室、鞋櫃等有異味或潮濕的空間
能有效除臭、除菌、除霉

這瓶容量是60g,適合用於3-4坪的空間,約可使用1個月的時間
瓶身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可以讓人寫上使用日期來提醒使用的期限

將白色瓶蓋打開後,內附一包鋁箔的白色粉劑,將它倒入瓶中
靜置約15分鐘左右,裡頭的內容物就會開始凝固成凝膠的狀態,在靜置等候的過程中就開始有味道飄散出來了

之後將藍色瓶蓋蓋上旋緊,就能放在室內需要的空間

因為廁所潮濕的環境很容易繁殖細菌,而且廁所有時候還會產生異味,所以我將緩釋凝膠放置於廁所
我的廁所空間比較小,所以通常一進廁所就會聞到一股很像漂白水的氣味
但是氣味不會太過於濃厚或是刺鼻不舒服,就淡淡的氣味而已

平常自己其實還滿注重除菌,只是會煩惱到底怎樣的除菌方式比較好
而這次收到日本Cleverin加護靈的三樣產品,讓我覺得除菌變得好輕鬆
只要放置於空間就能有淨化效果的緩釋凝膠及表面除菌的隨身噴霧實在是很方便
而筆型就像隱形口罩般讓我在公共場合也能有防護作用

 

 日本Cleverin加護靈 

友信康官網:http://www.uhcshop.com/
加護靈官網:www.cleverin.com.tw
LINE@:https://page.line.me/qas491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