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輕鬆料理的冷凍快速麵「點線麵」又推出新口味啦~(ノ>ω<)ノ
這次推出的是異國風味麵,分別為蘑菇白醬麵、經典紅醬麵、南洋綠咖哩麵、咖哩叻沙麵、堅果青醬麵
自己租屋在外有這冷凍快速麵實在很方便,尤其沒有廚房只有電磁爐的我來說簡單料理就能吃飽飽
也可以在外買幾道菜搭配著吃也很方便 ! d(`・∀・)b

嚴選優質麵粉、食材,經過攪拌、揉合、醒麵而後熟成,運用IQF急速冷凍,熟麵到-35度C急凍狀態僅8分鐘
因此點線麵的麵體只需在滾水中輕攪拌至麵體散開即可,非常快速又輕鬆

先料理大眾接受度較高的蘑菇白醬麵,麵體因為加了波菜粉而呈現綠色的

麵體都是熟麵,所以不須解凍即可至滾水中煮
醬包的材質耐熱可達110度C,可以安心放進滾水中加熱
包裝說明可以將麵體和醬包一起放進滾水中,不過我個人習慣是分開煮~

綠綠的菠菜麵體搭配蘑菇白醬,白醬單嚐了一口覺得味道還蠻不錯的
白醬包裡頭添加了牛奶、鮮奶油、洋蔥、蘑菇、大蒜等,味道相當濃郁 (*´∀`)~♥
在家就能輕鬆吃到蘑菇白醬麵,依這個方便性來說這款吃起來覺得蠻驚豔的,CP值很不錯

經典紅醬麵也算是大眾基本款,感覺接受度應該蠻高的 !

沒廚房無法特別料理,搭配鰻魚罐頭其實也不錯 XD
紅醬包味道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濃郁,吃得到番茄的味道
味道感覺蠻樸實可是整體吃起來很順口,應該大眾的接受度都蠻高的 !

綠咖哩醬包裡頭的香料實在是相當豐富,香茅、九層塔、紅蔥頭、檸檬葉、薄荷、百里香等等
沒吃過綠咖哩,光看醬包的內容物就越看越疑惑這味道 (((゚Д゚;)))

綠咖哩水我沒有加很多就直接拌著吃,有點嗆辣度跟一些覺得味道很奇妙的獨特氣味
我沒吃過綠咖哩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味道,平常吃習慣日式咖哩,忽然吃這個實在很難適應......(|||゚д゚)

這款也是從沒吃過的咖哩叻沙麵,醬包裡頭添加椰奶、蝦米、香茅、魚乾、洋蔥、咖哩粉、辣椒粉等

我覺得我水應該還是加的不夠多,而且因為有咖哩粉跟辣椒粉,一入口實在辣到我了 (´・_・`)
醬包一打開就聞得到很像海鮮的鮮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蝦米、魚乾這些的關係
味道聞起來覺得不錯,可是實在辣得有點受不了,應該要自行再添加椰奶然後水再加多一點味道應該會不錯 !

最後是我個人每次吃義大利麵幾乎都會點的青醬口味~堅果青醬麵

醬包裡頭主要就是九層塔、蒜頭、腰果等,單嚐醬包味道真的是非常的青醬 !
感覺跟外面賣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很像,我就沒特別搭配菜,直接拌勻吃就很好吃

上次體驗過點線麵後就相當喜歡他們家的麵條口感,這次的異國風味實在是令人很驚艷 
雖然南洋咖哩跟叻沙的味道對於從沒吃過的我來說接受度比較低
不過比較大眾能接受的白醬及紅醬這兩款我個人蠻喜歡的,平常煮來當正餐或消夜都蠻適合的 (*´∀`)~♥
一包麵的量對於女生來說也比較剛好 ! 一個人在家就算無法料理也能輕鬆填飽肚子啦 !

 

 點線麵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